快訊/北市松山區連爆2校停課 教育局通報鄰近19間補習班停課1天

▲▼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傳確診 今天停課(馬賽克過照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A國中因有學生確診,10日全校停課一天;鄰近的B國中則因為有學生與A校的確診生接觸,10日B校該生的班級停課1天。由於松山區一連爆出2所學校停課,為保險起見,北市教育局已經通報鄰近的19間補習班,10日先預防性停課一天,改成線上上課,晚上環保局會協助周邊消毒。

由於相鄰的新北市近來深受Delta病毒侵擾,面對轄內一連3區、5所學校傳出有確診足跡與確診者,北市不敢大意,緊急進行相關處置;有學生確診的松山區某國中,緊急停課,預計下午將分批次進行全校篩檢。而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之學校,則針對班級進行停課。

教育局9日深夜表示,松山區1所國中因有學生確診,該班級29人自10日起停課14天;該校其餘班級共624人,10日則預防性停課1天,後續視疫調結果再為調整。

而該案家人就讀中山區某國小,經PCR採檢後為陰性,但為確保安全,仍將該班級共27人在10日預防性停課 1天,後續視疫調結果再為調整。

另外,文山區1所國中及1家私立幼兒園之教職員,因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該國中3個班級共90位學生自9月10日起至9月14日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該私立幼兒園全園101名幼生自9月10日起至9月14日進行預防性停課,其中1班19名幼生採預防性居家隔離。

▼北市教育局10日通報鄰近19間補習班,10日先預防性停課一天。圖為某補習班Line群組宣布停課。(圖/讀者提供)

▼北市教育局10日通報鄰近19間補習班,10日先預防性停課一天。圖為某Line群組宣布停課。(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