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突失去意識!24歲女曝「罕見副作用」嚇壞:眼前慢慢變黑

▲▼南韓陸續出現有女性接種完輝瑞疫苗後,發生月經失調與陰部異常出血等案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至28歲的年輕人已開始施打AZ。(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3至28歲的民眾昨(9日)開打施打AZ疫苗,不少年輕族群分享接種後的身體變化。對此,就有一位24歲女網友表示,原本以為打完後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料在吃飯過程中「眼前慢慢變黑」,站起來走幾步後更直接失去意識,醒來已經是躺在床上整個被嚇壞,驚嘆「幸好有家人們在一起,不知道會多麼嚴重。」

一名24歲女網友昨日在網路論壇PO文表示,早上9點30分打了第一劑AZ,除了手臂疼痛外沒有特別症狀,估算可能19:30左右副作用會開始,但在這之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就連手臂都還是很有力能拿起炒菜鍋,不料在吃飯過程中,「突然開始覺得頭暈,接著眼前慢慢變黑,感覺很像貧血,結果站起來走了幾步後就失去意識,再睜開眼睛是躺在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女打AZ後圖失去意識。(圖/翻攝Dcard)

▲▼24歲女打AZ後圖失去意識。(圖/翻攝Dcard)

▲24歲女打AZ疫苗後突失去意識。(圖/翻攝Dcard)

女網友表示,幸好和家人們在一起,不然真的不知道會多麼嚴重,差點就要叫救護車,「還好醒來之後身體就感覺沒異樣了,頭也不暈,感覺一切正常,但神奇的是,大概19:00左右開始覺得熱熱的,一量體溫果然是發燒了,真的差不多打完10小開始燒。」

女網友特別提醒,打完疫苗身邊真的最好要有人,可以即時的照顧你,「副作用百百種,真的不知道自己會遇到哪一種以及什麼時候會遇到,有人在身邊,才能盡量避免更嚴重的狀況發生。」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好險我買了車票要回家裡打,不然打完自己待在租屋處感覺好可怕」、「我朋友當下打完AZ疫苗不到15分鐘暈倒,馬上送急診」、「我早上剛打完就暈針了,好險我在醫院打的,馬上抓一個護理師求救」、「大家感覺都好嚴重,我是無感除了手臂痠痛而已」、「暈倒撞到頭就不好了!」、「我11:00打,凌晨4:00也是在浴室暈倒,還好只有摔到屁股肉,大家真的要小心!」

相關報導:3大主流疫苗攻略!23歲↑今打AZ「4招舒緩副作用」 遇1狀況快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