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否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 「我不會讓陳吉仲離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屏東科學園區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視察屏東科學園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要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並笑說「因為以後要換他做了」,也遭外界質疑是否要撤換陳吉仲。對此,蘇貞昌5日受訪時表示,他非常感謝陳吉仲同為團隊一起幫忙,「我特別一直借重陳吉仲,不會讓他離開」。

蘇貞昌4日在潘孟安、陳吉仲與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屏東縣長治鄉視察台糖東海豐畜殖場,並笑說要同行的陳吉仲多聽潘孟安的意見,因為「以後要換他做了」,遭外界解讀為潘孟安將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5日上午在陳吉仲、環保署長張子敬、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林宜瑾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南市安南區視察台南市廚餘高速發酵廠。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陪同下,巡視城台南西廚餘高速發酵廠。(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視察台南市廚餘高速發酵廠。(圖/記者林悅翻攝)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陳吉仲有在這裡阿」,而且陳吉仲做得非常好,從非洲豬瘟到防疫,再到整個農民的四大福利板塊,陳吉仲完全都有做到。

蘇貞昌強調,他非常肯定陳吉仲,也感謝陳吉仲同為團隊、一起幫忙,「我特別一直借重陳吉仲,不會讓他離開」,自己也沒有點名潘孟安要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還原,自己只是跟潘孟安說,「我做為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團隊的一員,在前面檔風擋雨 、開荊斬棘,我希望台灣更好,也是為未來年輕的一代一個一個開路」。

蘇貞昌說,他希望未來的年輕世代,也都能越做越好,就像是黃偉哲也做得非常好,「我也希望他把台南市做好」,未來整個台灣就是希望一代一代,大家讓台灣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