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波麗士大人開學首日到校園宣導 交通安全及防制犯罪觀念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瑞隆派出所所長鐘大偉特地於9月1日開學日,前往校園內宣導交通安全及防制犯罪觀念。(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前鎮警分局為加深校園師生對交通安全及防制犯罪觀念,特地於開學日進行交通及犯罪預防宣導,除提醒學生注意交通安全外,也針對獨行的上、放學學生加強人身安全宣導,請學校勿讓學生太早到校或太晚離校,以免有心份子有乘之機。

為了加強學生交通安全及犯罪預防,前鎮警分局於9月1日開學日由瑞隆派出所所長鐘大偉,特地前往轄內的瑞祥高中及瑞豐國中,向師生進行交通暨犯罪預防宣導,因疫情為二級警戒,宣導方式分別以「視訊宣導」及「高年級宣導」方式進行,而校園安全一直是警察工作的重點,除維護學童上下學途中安全外,更針對各級學校周邊加強巡守,落實校園安全維護,所長也特別強調,在每日的上下學時刻,交通流量的巔峰時段,是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因為車禍事故往往就發生在關鍵的幾秒鐘,因此,呼籲學生們無論是在步行或騎乘自行車一定要全神貫注,絕對不能邊走邊玩手機當「低頭族」。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因國內疫情為二級警戒,以「視訊宣導」及「高年級宣導」交互進行。(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前鎮警分局長孫成儒表示,希望透過校園的交通安全及犯罪預防宣導,使學生們都能謹記交通規則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一共同攜手預防犯罪,本分局將持續推動宣導工作,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沒雨也爆1.5m天坑吞貨車 水利局查原因:屬自然淘汰機制

開學首日 前鎮警護童專案啟動!疏導交通+提醒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