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下午驚傳掛了!限動、訊息都發不出 網哀:看個貼文都不行

▲▼             。(圖/翻攝自PTT)

▲IG當掉,引發不少網友哀號。(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Instagram驚傳當機!有網友2日下午約2點半在PTT的Gossiping問卦「ig 掛了?」說他本來想滑滑IG,卻發現「IG死掉」。貼文一出,不少人也秒喊+1,出現的問題包括限時動態無法觀看、發不出去,還有人是訊息傳不出去,甚至有人「打開看一個貼文都不行」,至下午4點14分都還有人哀號「還沒修好QQ!」原因並不清楚。

PTT稍早有不少人反應,「限時不能看欸!有人這樣嗎」、「我限動發不出去QQ」、「我的也掛了」、「掛了……以為被封鎖,嚇死T_____T」、「訊息傳不出去」、「我也是,終於有人問了」、「我也疑惑很久,原來大家都一樣」、「以為網路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在4點29分實測,打開IG查看貼文發現,偶爾會跳出「無法重新整理動態」或「很抱歉,發生了問題,請再試一次」,但限時動態是正常顯示;至於訊息功能,則是會等一陣子才傳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