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塞車無人可解 卓榮泰酸:柯文哲何不先拐內湖人的票?

▲卓榮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卓榮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8月悄任民眾黨媒體總監,外界除好奇是否「柯韓配」有譜外,也質疑是搶「韓粉」票,而黨主席柯文哲則強調,「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7日在臉書上傳內湖塞車照,並抱怨「沒人有辦法?」柯市長你終究要拐全台灣票,何不先開始來拐內湖人的票?

針對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一事,柯文哲26日回應,作為一個台北市長、政治人物的中心思想,就是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自己每天工作一大堆,有人要來支持民眾黨,「我跟他說好啊!但沒有直接管這些,只說去找秘書長談。」

柯文哲說,後來也就收到訊息得知對方做什麼工作,故事就如此簡單,「為什麼一定要管過去背景是什麼?要搞什麼『藍白配』、『柯韓配』,奇怪是沒有事情要做,是不是?」至於被質疑是被質疑是搶「韓粉」票,柯則強調,「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柯文哲這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引起熱議。而卓榮泰27日下午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表示「下班時刻,內湖車陣塞成如此,沒人有辦法?」接著,他順著柯文哲的語句說,「柯市長,你終究是要拐全台灣票,那為何不先開始來拐內湖人的票?」

卓榮泰也用Hashtag強調,「只顧民眾黨不管民眾事?」、「內湖被放棄了?」、「無能為力就是無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