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侯友宜「防疫一流」 柯文哲引道德經:沒有比我好也沒有比我差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根據27日被披露的一份媒體民調顯示,六都市長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墊底,新北市長侯友宜則位居第一。對此,柯文哲27日在防疫記者會引用《道德經》回答,還稱讚侯友宜防疫一流,但是「沒有比我好也沒有比我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根據媒體民調顯示,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侯友宜以79%的施政滿意度維持排名第一,是六都中唯一滿意度超過七成的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則由連任兩年時的35%升高至46%、33%市民表示不滿意,滿意度在六都中仍居末。

台北市今下午召開防疫記者,面對民調滿意度墊底,被問到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為防疫盡力,但支持度卻有所落差會不會傷心,柯文哲表示,其實侯友宜的防疫還是一流,「沒有比我好也沒有比我差」。

在回應過程中,柯文哲還引用《道德經》回答,「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意即產生了東西不一定要占為己有、做成功也不一定要居功。

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侯友宜疫情做的很不錯,不是醫學專業卻還是可以控制的很好,「很了不起」。對於記者再追問,兩人誰比較好?柯文哲則回答,「我不敢說做得比我好,但是也沒有做得比我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