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傷勢曝!幼兒園師載3子翻車釀2死 9歲兒恐截肢搶救中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39歲林姓幼兒園教師今(27日)上午請假,開車載3名孩子出門,不料,車輛行經水林鄉慈惠堂附近農路時,卻不慎失控翻車,其中14歲及13歲兒子摔出車外身亡,而林女與9歲么兒則是送醫急救。稍早,最新傷勢情況也曝光,9歲么兒右肢恐怕得截肢。

▲水林鄉今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幼兒園教師開車戴3名學生出門,擦撞車禍不慎失控翻車,其中有兩名學生疑被摔出車外,兩人當場死亡。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水林鄉今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件,27日上午9時許,林女載3個小孩出門,卻於行經水林鄉慈惠堂附近農路時,疑似與休旅車發生碰撞,導致林女的車輛失控翻車,而車內兩名14歲、13歲小孩則因巨大的撞擊力道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至於林女和另名受傷的孩童則已經被緊急送醫救治。據悉,4人一早欲前往虎尾參加活動,豈料,才剛出門不久即遇劫。

▲▼雲林水林鄉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水林鄉公所表示,林女在該鄉幼兒園任教,今天請假,可能要去接送孩子,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目前全案發生原因、詳細事件背景、肇事責任等,由警方進一步釐清當中。

此外,最新傷勢情況也曝光,嘉義長庚表示,林女生命跡象穩定,臉部,頭部撕裂傷,但9歲男童右肢恐需截肢,目前持續搶救中。

▲水林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水林鄉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