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打AZ送急診!50歲代課女師 頭暈、四肢無力救治中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年約50歲宋姓女子27日上午在平鎮區新勢國小接受AZ疫苗施打後,突然覺得頭暈且四肢無力,現場醫護人員緊急通報119協助送醫,經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平鎮區聯新醫院救治,據指出,女子意識清醒,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市府教育局表示,新勢國小今日進行教師疫苗施打專案,都是接種AZ疫苗,至於宋姓女子出現不適,可能是本身有暈眩問題,醫師透過斷層掃描後判斷不會有太大問題,休息片刻即可恢復。

▲桃園市平鎮區宋姓婦人27日上午在平鎮區某國小施打疫苗後突然頭暈不適,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平鎮區宋姓女子27日上午在平鎮區新勢國小施打疫苗後突然頭暈不適,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上午10時49分接獲報案指稱,在平鎮區新勢國小進行AZ疫苗施打,其中年約50歲的宋姓女子接種疫苗後突然發生頭暈且四肢無力情形,現場醫護人員評估後認為須送醫治療,消防局第二大隊派出1輛救護車、2名救護人員到場將宋姓女子送往聯新醫院治療,目前仍在觀察中。

▲桃園市平鎮區宋姓婦人27日上午在平鎮區某國小施打疫苗後突然頭暈不適,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詢問。(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平鎮區宋姓女子27日上午在平鎮區新勢國小施打疫苗後突然頭暈不適,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詢問。(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有網友將此訊息上傳臉書《我是中壢人》留言「剛剛離開時看見1個女人倒下,不知怎麼樣了」,引起不少網友上網留言關心。

桃園市教育局說,宋姓女子是代課老師,也是教育局造冊施打對象之一,宋女經送醫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結果一切正常,不適原因可能是老師本身有暈眩問題,加上緊張所引起四肢無力,醫生判斷,不會有太大問題,稍事休息片刻即可恢復。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五倍券桃園準備好了!他一張宣傳照狂歪樓 鄭文燦喊:沒修圖啦

►曬衣竟爆殺機!他遭同鄉3刀刺穿心肺 狂噴1800cc鮮血慘死

►影/桃園男打高端後猝死 妻求真相:丈夫被指揮中心「增胖」40k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