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諷柯文哲談中心思想 「人人自明之理他卻像發現新大陸」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非藍非綠的白色自居,卻也經常招來各界批評,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27日就諷刺柯文哲不堅持,「柯文哲常說他的中心思想是要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可原來有中心思想的人滿街走」,「人人自明之理,他看起來偏是未發現的新大陸?」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評論,柯文哲經常生氣,一氣就很有趣。他回憶,柯文哲常常被批評變來變去、沒有中心思想,就生氣說「難道外科醫生會堅持他要手術,還是標靶治療,質子加速治療,還是什麼放射線治療?不會嘛」。

林濁水說,原來他對待一個病人是早上10點開刀,10:20不堅持繼續開下去,改標靶治療,中午同樣不堅持,再改用質子加速治療,13:10 還是不堅持,變成放射線治療,第二天再倒過來從頭反複一遍?

林濁水批評,柯文哲常說他的中心思想是要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但一定99%的人都希望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原來有中心思想的人滿街走」,柯文哲又要說,那不算,因為只有柯文哲這樣說,但,「我有一張嘴這種自明之理要天天大聲喊?」「人人自明之理,他看起來偏是未發現的新大陸?」

林濁水文末表示,建議柯醫師,不要常生氣,雖然笑對大家健康有益,但是生氣對自己有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