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新加坡不公布每日確診數 林穎孟打臉:要先google

▲▼李行靈堂開放親友致意-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表示,目前新加坡已經不公布每日確診數,因為新加坡是一個國際城市,不可能永遠不讓人入境,因此,打完兩劑疫苗後就開放。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貼出新加坡衛生部官網,證實新加坡仍有公布每日確診人數,「建議發言外國防疫經驗前要先google」。

林穎孟在臉書表示,台灣有能力清零,請柯市長不要製造恐慌,不要連引用外國經驗時,連基礎事實都是錯的,新加坡至今還是有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新加坡沒蓋牌,公告方式一樣會更新每日新增確診案例數、感染群、疫苗接種進度、重症人數等等,只是不會講個案情況。

林穎孟批評,柯市長連基礎事實都搞不清楚、沒有立基於正確資訊之上,要怎麼制定政策?不曉得這個資訊是誰告訴柯市長的,柯市長真的要謹慎,很常講城市外交,但根本連其他國家的實際狀況都沒搞清楚,建議柯市長記得公開對媒體散播時,一定要先google,柯市長喜歡提倡台北市國際化,沒錯,台北市是國際的城市,但也要有能提出正確國際資訊的首都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