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當街被「壓地脫內褲」!色男擄人硬騎…居民目睹恐慌嚇傻

▲大陸廣東一名男子當街擄人硬上,嚇傻居民。(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一名男子當街擄人硬上,嚇傻居民。(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廣東順德近日發生一起誇張性侵案件,一名女子在經過人人永福酒樓門口時,突然被一白衣男子抓住並拖到路邊試圖性侵,過程中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最後在一名路人的阻止下,男子才未得逞,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當地警方在23日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長髮女子走在路上時,突然被一名李姓男子強壓在地,男子還在光天化日之下試圖將女子內褲脫下性侵。期間女子不停掙扎並尖叫呼救,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所幸有一名紅衣男子出手相救,並報警處理。

當地警方指出,李姓男子在今年7月從廣西搬回與母親同住,因為最近生活不如意,於是才會產生違法犯罪內容。目前李男已被相關單位依法拘留,案件詳細內容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大陸廣東一名男子當街擄人硬上,嚇傻居民。(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