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狂男「當街持刀砍警察」 菜刀朝後頸一剁當場倒地

▲▼廣東發生狂男當街持刀砍警察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發生狂男當街持刀砍警察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麻崗鎮在11日上午,發生一起男子當街持菜刀砍交通警察,影片中只見該名男子持菜刀朝警察的後頸砍一刀,警察被砍後瞬間倒地,相關影片在大陸網友間瘋傳。

茂名市公安局電白分局公告指出,11日10時38分一名交警麻崗鎮溫泉中路執勤過程中,遭犯罪嫌疑人襲擊犧牲,犯罪嫌疑人楊某增已被抓獲,案件正在偵辦當中。

▲▼茂名市電白分局公告,證明有相關事件。(圖/翻攝自茂名市電白分局微博)

▲茂名市電白分局公告,證實有發生這起事件。(圖/翻攝自茂名市電白分局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目擊民眾指出,現場為一個路口,當時交警正在執法,攔下了該男子的車,隨後男子持刀行凶。

電白區交警表示,目前暫不清楚事件詳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