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8天迎來+0 柯文哲讚台灣民主政治!曝北市下一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睽違108天,今(25)日再度迎來本土新增0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證明台灣不一定要用極權國家的強硬管制,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控制疫情,而北市接下來將用精準紓困、快速振興,陪受創產業走向復甦。

柯文哲指出,睽違108天,台灣再度迎來本土新增確診+0,這證明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越性,不一定要用極權國家的強硬管制,也可以在短時間內,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極有效率地控制疫情,台灣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已蛻變為更能應變的國家。

柯文哲指出,讓我們一起用感謝的心度過這一天,挺過這波疫情,接下來要思考如何在最低的管制下,維持高度的防疫效率,台北市將用精準紓困、快速振興,陪伴受創產業走向復甦,會繼續堅持科學防疫,讓民主政治和科學精神結盟,相信台灣人民的素質,相信一定能找到對抗病毒的最佳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