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他PO文自責:沒逼就醫

▲陸姓作家施打「高端」死亡,他PO文自責。

▲陸姓專欄作家施打「高端」死亡,同棟鄰居知悉相當不捨。(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施打「高端」於今天發生身體不適,經家人送醫不治的桃園陸姓專欄作家,住在青埔一棟知名新建案大樓,大樓住戶透露,陸先生平時遇到鄰居通常會主動打招呼,為人親切隨和,還很年輕卻突然發生不幸,鄰居都相當不捨!前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PO文自責,23日晚間與陸連絡,陸告知他身體不舒服,他當時就應該「逼」他去就醫…▲陸姓作家施打「高端」死亡,他PO文自責。

▲前市議員王浩宇臉書PO文自責。(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高端」疫苗23日開打,桃園出現3起民眾於疫苗接種站施打後,當場身體不適送醫,幸即時救治後都無大礙;未料,今天發生住在青埔地區的陸姓專欄作家,23日於大園國際高中接種疫苗後,今天因身體不適,經家人緊急送醫不治憾事!

住在青埔一棟知名新建案大樓的陸姓專欄作家,原籍馬來西亞人,在藝文界和政界小有名氣,事發後臉書湧入許多好友留言悼念!前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PO文自責,23日晚間與小陸哥連絡,陸抱怨出現背痛、肚子痛、心律不穩等症狀
,當時就應該「逼」他去就醫。

▲契爾氏大罐「淡斑神器」、「保濕霜」都特價了!1420元起必須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