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接種高端後猝逝 網翻支持言論感嘆:別掛保證叫人打

▲▼媒體報導,陸姓作家施打後不幸身亡,親友湧入臉書留言「是真的嗎?」(圖/翻攝自Facebook陸姓作家臉書)

▲陸姓作家施打疫苗後不幸身亡,親友湧入臉書留言「是真的嗎?」(圖/翻攝自Facebook陸姓作家臉書)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桃園市中壢區56歲、馬來西亞籍的陸姓網路專欄作家23日去接種,今早出現不適症狀,送醫後宣告不治。該位作家曾參觀過高端疫苗廠,本月15日還發文分享,相當支持高端疫苗,如今傳出他猝逝的消息,親友不捨外,網友也表示千萬別掛保證叫人去打。

陸姓作家在高端疫苗開打第一天,就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一起接種,還表示和總統蔡英文接種同一梯疫苗「很榮幸」,甚至留言向朋友表示「支持國安工業高端,而且科學證實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沒想到24日就傳出接種疫苗後猝逝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在PTT以「專欄作家昨打高端今不適送醫亡」為題發文,表示看到陸姓作家昨日還在臉書表態支持高端疫苗,今天卻猝逝,令人不勝唏噓。原PO表示,「有時候,旗不要隨便立,掛任何保證讓人去打,說服他去打的人現在肯定後悔不已。」

▲▼鄉民發文,認為陸姓作家之死令人不勝唏噓,也表示真的不要隨便立旗。(圖/翻攝自PTT)

▲鄉民發文,認為陸姓作家之死令人不勝唏噓。(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也引來網友們留言回應,「科學還是比信仰靠譜一點」、「科學到底哪時候證實高端安全了?」、「平常一直酸高端,但這樣也是頗難過」、「效力存疑,安全性存疑」、「走了就不多說什麼,盲目相信一件事,最後受傷最重的也會是自己」、「這個立flag…」、「所以說獨立思考真的很重要」、「平心而論,這些還是要看機率多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