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蹺家女為救男友反溺死 家屬殯儀館「怒喊支援」猛推23歲男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高雄14歲少女上個月離家出走,跑去新北市與23歲男網友約會,情侶倆到石碇區楓林橋下約會,男友落水,少女伸手成功把男友拉上岸,但她慘遭溪水沖走溺斃,一夜後遺體被發現,家屬傷心北上。法醫於24日下午解剖,家屬看到男網友,情緒激動上前推擠,還電話「叫支援」,恨不得把男網友碎屍萬段。

▲▼新北市石碇楓林橋14歲少女遺體找到了 救起落水男友反遭激流沖走奪命。(圖/記者陳雕文攝)

▲14歲少女遺體經過一夜後被尋獲。(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檢警21日針對遺體進行相驗,安排於24日下午2點,由法醫解剖採檢體,以釐清少女確切死因,而林姓男網友在父親陪同下到板橋殯儀館接受檢察官訊問,少女的家屬也紛紛趕來。

在解剖前,檢察官把當事雙方找來談話,過程中少女家屬疑似不滿林男的說詞,情緒激動怒捶石柱,接著上前猛推林男,一旁的新店警力趕緊介入維持秩序,阻止場面失控。少女家屬不甘心,走去一旁不停打電話「叫支援」,警方不敢大意,維持警戒並持續勸家屬冷靜。

▲▼家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的親友火大上前推擠林男,少女的父親含淚拉住,希望大家冷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直到稍早解剖的初步結果出爐,女方確定是死於溺水,身體無其他明顯外傷,而陰部已採下檢體,將持續釐清少女生前是否有跟林男發生性行為。全案警方目前以略誘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林男20日受訪時表示,與少女有臉書共同好友,後來雙方加為好友後,聊天覺得滿愉快的,雙方進而於7月2日交往,由於女友說長期和父親關係不佳,在家裡待不住,希望能到新北市找林男借宿。他心裡覺得女友可憐,便答應了少女的請求。

▲▼家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的親友打電話「叫支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男還說,自己知道法律責任的問題,沒有跟少女發生性行為,還自掏腰包6500元幫少女在中和租屋休息,兩人平時也在那邊約會,晚上9、10點左右他再回員工宿舍睡。

少女父親則表示,女兒先前曾跟17歲少年交往、翹家,此案有透過法院提告,判決下個月就會出爐了。他認為,林男見到女兒離家出走,本應該規勸她回家,而不是讓女兒住在家中,2人還到溪邊遊玩,才導致憾事發生,一定會對林男提告。

▼少女解剖初步結果出爐,死因是溺水,無明顯外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家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