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遺體卡石縫…23歲男友「見屍下跪」崩潰!將被依略誘罪送辦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高雄一名14歲國中少女7月間離家出走,跑去新北中和與23歲林姓男友同居,19日下午3時許,2人於石碇區楓林橋下約會,男方不慎落水,女方伸手救人反倒遭溪水沖走,稍早少女遺體在距離落水點約30公尺處尋獲。警方表示,將依略誘罪將林男移送法辦。

▲▼高雄少女跟男友約會落水,男友對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

▲高雄少女跟男友約會,救起男方反落水,男友對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林男與少女19日在楓林橋下約會,目擊者指出,剛開始看到兩人在岸邊,突然一波水流來,男生不慎失足落水,女生下去拉,結果男生上岸了,換女生落水失蹤,趕緊報警處理。

▲▼高雄少女跟男友約會落水,男友對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

案發後19小時,失蹤少女在落水點附近約30公尺處,由重裝潛水人員於水下3公尺一處石縫中尋獲。據悉,打零工維生的林男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少女,他聲稱,少女自稱在高雄的家過得不好,所以才北上找他借宿,見少女遺體被打撈上岸,他對著遺體傷心跪下,被扶到一旁冷靜情緒。

少女的父親接獲消息後,將從高雄北上處理女兒後事,預計將於下午2、3時左右抵達新北。警方表示,林男將被依略誘罪送辦。

▲▼高雄少女跟男友約會落水,男友對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

【更多新聞】

才打完莫德納…她被醫護告知「打成AZ」傻眼!台中衛生局回應了

大四學長送回家…學弟醒來「屁股痛痛」一擦還有血崩潰!結局曝光

逼20歲女「鋸齒鐵夾」性侵自己!惡男女嗆外流裸照…圖釘插頭狂虐

遭賓士猛撞!花蓮護專生「頭部重創」慘死…母心碎:我女兒才1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