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曾喊「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溺斃!男友痛哭:想在一起很久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高雄一名14歲國中少女7月間離家出走,北上新北市找23歲林姓男友,不料,19日下午2人在石碇區楓林橋下戲水時,男方不慎落水,女方為救人反倒遭溪水沖走。林男20日對著女友遺體下跪,他痛哭表示,女友曾說,希望林男能給她一個完整的家。

▲▼與14歲小女友橋下戲水,女友卻為了救他意外溺斃,林男情緒崩潰。(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與14歲小女友橋下戲水,女友卻為了救他意外溺斃,林男情緒崩潰。(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林男受訪時表示,與少女有臉書共同好友,後來雙方加為好友後,聊天覺得滿愉快的,雙方進而於7月2日交往,由於女友說長期和父親關係不佳,在家裡待不住,希望能到新北市找林男借宿。他心裡覺得女友可憐,便答應了少女的請求。

在工程行打零工的林男指出,少女7月7日從高雄北上後,才向他坦承自己其實才13歲還沒滿14歲,他因擔心會有法律責任,便詢問女友,為什麼不等到16歲或18歲有工作能力以後,再自己到台北半工半讀生活,但女友卻說,沒有辦法等,因為到那個時候可能已經被父親打死。他聞言後,決定花6500元在中和替女友租房,平日下班後就會到租屋處陪女友,等到晚上9、10時許再返回員工宿舍就寢。

▲▼與14歲小女友橋下戲水,女友卻為了救他意外溺斃,林男情緒崩潰。(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林男透露,女友離家出走的期間有斷斷續續與父親聯繫,但女友爸一直狂罵女友,甚至要女友乾脆不要回家,在外面流浪就好了。但他內心總覺得,應該要帶女友回家,便想著趁25日女友要返回高雄為朋友慶生的機會,順便帶女友回家,沒想到時間還沒到,女友就在這場意外中離世了。

林男想到女友曾說,希望林男能娶她、給她一個完整的家,等少女成年後再回高雄跟父母見面等語,眼淚便瞬間潰堤,他表示,希望能跟女友在一起很久。

▲▼高雄少女跟男友約會落水,男友對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男對著女友遺體崩潰下跪。(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男回顧事發經過表示,當天同事約他一起去釣魚,他心想女友到新北之後都一直窩在租屋處,便決定帶女友一起赴約,抵達現場後,由於他與女友都不會游泳,2人便在水較淺的地方踩踩水嬉鬧,同事則是在水較深的地方釣魚。

孰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水突然就來了,林男不小心踩空滑倒,被水帶到較深處,而女友見狀要救他,反倒落水,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友被湍急的溪水沖走,等他爬上岸時,女友已消失無蹤,令他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

14歲少女遺體卡石縫…23歲男友「見屍下跪」崩潰!將被依略誘罪送辦

14歲少女救男友溺斃…爸淚崩: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將提告23歲男

大四學長送回家…學弟醒來「屁股痛痛」一擦還有血崩潰!結局曝光

才打完莫德納…她被醫護告知「打成AZ」傻眼!台中衛生局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