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后里后科路深夜車聚競速 居民怒:不知小孩哭鬧多難顧嗎?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后里后科路上周六凌晨出現車友車聚,暗夜馬路狂飆競速,排氣管巨大聲響吵醒小孩,民眾氣到錄影怒斥「車聚不戴口罩,不知小孩哭鬧多難顧嗎?」警方表示,到場時車輛已散,未發現未戴口罩情況,已鎖定特定車輛,針對危險駕駛行為依法處理,並將加強夜間防飆勤務,還給民眾安寧。

▲▼車友在后里后科路暗夜車聚飆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車友在后里后科路暗夜車聚飆車吵人,遭民眾路下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后里陳姓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后科路三段豐興行政大樓附近,上週六凌晨1點多有車友車聚,「一大群人都沒戴口罩!這算群聚嗎?」她說到,這邊每到週五晚上就友車聚,還在馬路上競速飆車!「看到來了2、3台警車,也只是驅趕他們!明明可以調監視器來看!也不罰!」「半夜小孩哭鬧起來!他們都不知道小孩哭鬧多難顧嗎?」

▲▼車友在后里后科路暗夜車聚飆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只見1分多鐘的影片中,有部分男子站在馬路邊,而路上的車兩兩一組,在馬路上競速,震耳欲聾的排氣管聲音,讓夜晚十分不寧靜。

大甲警分局表示,當天獲報到場時,現場已經散去。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到達車聚現場,與另一部深色改裝小客車競駛,將通知危險駕駛車輛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處理。

▲▼車友在后里后科路暗夜車聚飆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掌握特定危險駕駛車輛。(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目前疫情降為2級又適逢暑假,民眾開車、騎車夜遊情況增多,除持續實施每周六日凌晨0點至4點防飆勤務。將針對該路段增加監視器及改善標誌,也會設置守望點與測速照相稽查取締,務必維護民眾安寧。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00ml:原價4000元、特價2650元

【更多新聞】

獨/廢豪宅直播驚見衣架狂晃 直播主急退頻喊:一定是地震

女酒測屢吹失敗 警查出「2次酒駕前科」認定拒測!罰18萬吊照

罕見大麻「酸柴油」入侵大學 校外牛肉麵老闆竟是大毒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