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跨雙黃線擊落21歲女熊貓 她騰空轉圈重落地左小腿骨折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21歲的女外送員,22日中午左右,騎車行經苗栗市復興路時,遭到22歲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而迎面撞上,雙方都倒地受傷。由於是正中午時間,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撐傘幫受傷的女外送員遮擋太陽,所幸2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女外送員遭跨越雙黃線的騎士撞上,雙雙倒地受傷,車體零件和食物噴飛四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外送員遭跨越雙黃線的騎士撞上,雙雙倒地受傷,車體零件和食物噴飛四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附近住家監視器顯示,這名女外送員騎車準備送餐時,行經復興路3段一處轉彎路段時;對向突然衝出1輛機車,且跨越中間雙黃線,雙方煞車不及迎面撞上;男子當場到翻滾好幾圈,女外送員更是騰空轉了1圈後摔到路邊,造成女子左小腿骨折,男騎士全身多處擦傷。

▲▼女外送員倒地後,附近民眾趕緊幫忙撐傘遮陽,協助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外送員倒地後,附近民眾趕緊幫忙撐傘遮陽,協助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理;到場後發現女子傷勢較重無法起身,救護人員也趕緊將她做初步包紮,由於正值中午馬路發燙,附近民眾見狀後也趕緊衝出來撐傘幫忙遮陽,並協助救護車送醫。

警方表示,2人施以酒測後,都無酒精反應;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輛機車都很靠近中間雙黃線,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還需警方釐清中。

Her今天推出「契爾氏」超熱賣人氣商品特價!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25ml:原價1850元、特價1420元,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00ml:原價4000元、特價2650元。

►沒人甩!苗縣民打臉議員反高端提案 第6輪疫苗預約率竟破9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