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校長「趁熟睡」猥褻多名小學女童 受害者成年後紛紛出面指證

▲▼噁校長猥褻多名小學女童 受害者成年後紛紛出面指證。(圖/翻攝微博)

▲女網友發文爆料此事,引起警方關注。(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荊州公安縣一名25歲女網友日前「實名舉報」一名現年67歲的小學校長,指自己就讀小學3年級期間,曾多次遭校長猥褻,且還有其他女童有相同遭遇。警方很快對此事展開調查,於21日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將該名校長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女網友「妮妮小江江」16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她出生於1996年,曾就讀公安縣的毛家港小學,因為家住得比較遠,平常借宿於校長梁尚富的家中,「在他家借宿3至4年其間,我多次被猥褻。據我了解,有多名女孩都有相同經歷。」

女網友指出,被猥褻的事情她都歷歷在目,最清晰的一次是3年級,也就是第一次發現自己被猥褻的時候,「那天晚上我是和一個比我還小的小妹妹和梁尚富睡同一張床,梁睡中間,我已經熟睡,不知道自己怎麼就醒了,就發現他的手在摸我小肚子,我以為是像大人一樣拍拍我一樣,哄小孩那種,但是並不是,他開始往內褲裡摸,但是我不敢出聲,不敢動,而且弄得我很疼。」

▼女網友找了多名受害者協助指證。(圖/翻攝微博)

▲▼噁校長猥褻多名小學女童 受害者成年後紛紛出面指證。(圖/翻攝微博)

女網友提到,「我忍不了了然後我假裝翻身趴著睡,然後他就直接趴到我背上做俯臥撑,雖然沒進去,只是隔著內褲,我也能清晰感覺到,他噁心的東西在我屁股那裡動,我當時腿屁股蹦的很緊。我被嚇得都不敢動,然後我故意多翻身幾下他才停下。然後我就背對著他我自己就愣了好半天,後面我就跑到廁所哭了好久好久,回來我就跑到其他小朋友床上睡了。後面我要求不想在他們房間,後面我搬到女生房間也被繼續猥褻多次,摸下面,摸胸,舔胸,也只能他結束我跑去廁所哭,使勁擦身子。」

女網友進一步指出,「當時年紀小,沒有手機不知道聯繫方式,也沒有QQ和微信,而且都是跨年級,一到六年級的女孩子都有,後面又轉學了,很多都失去了聯繫。我知道大家都有類似經歷是我後面搬到女生房間後,有一個高年級姐姐問我,你知道梁爺爺喜歡什麼嗎,我摸了一下我身體,她們就說你也被…才知道大家都有這個經歷。我最近收集證人的時候才發現,我走後又來了很多小孩也有遭到毒手,那些小朋友現在也才20歲左右。」

女網友的發文很快在網路上被瘋傳,當地教育局、警方也高度關注,教育局工作人員透露,被舉報的梁尚富已經退休,公安部門正在進行調查,「我們也接到了上級教育部門通知,相關工作正在進行。」

當地警方21日晚間通報,梁尚富涉嫌猥褻兒童罪,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

▼毛家港小學。(圖/翻攝微博)

▲▼湖北公安毛家港小學。(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