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催貨成功「BNT中秋前抵台」 侯友宜:政府要加油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傳出首批將在中秋節前抵台,相較政府催貨的速度反而不及民間。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表示,他非常感謝郭董出錢出力,同時也向中央喊話「民間團體已經在加油了,政府更應該加油。」

侯友宜表示,大家都很清楚疫苗就是不夠,年輕朋友連第一劑都打不到,也沒有讓他們多一種選擇的機會,尤其開學在即,大家都關心輝瑞疫苗可以讓孩子們施打,得到更多保護,因此他非常感謝郭董出錢出力,除了主動爭取疫苗,也到各地爭取讓疫苗快速進來。

侯友宜強調,政府一定要比民間更積極、賣力,希望疫苗趕快進來、品質要夠好,並與國際接軌,這是他深深的期待,「民間團體已經在加油了,政府更應該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