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布泳池指引2.0 浮板、泳具、吹風機消毒後可使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1日宣布,二級警戒延長到9月6日,但進一步放寬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80人、室外300人。台北市政府21日宣布「游泳池營運指引2.0」,入池前、上岸後應立即戴口罩,未戴口罩前,應與他人保持至少2公尺社交距離且避免與人交談。

北市計劃將進一步開放泳池、潛水池、入池前沖水區、更衣室。泳池容留人數為每10平方公尺至多1人。泳池水質pH值應維持在7.2-7.8之間、自由餘氯應維持在1.0-1.5 ppm之間。浮板、泳具、吹風機等,可於清消後提供下一位使用。

另外,考量防疫需求,附屬設施如淋浴間、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水療池、遊戲池等,仍持續不開放。

▲▼北市管制指引0821。(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管制指引。(圖/北市府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10開始,游泳池全面開放,但禁止淋浴、不開放烤箱、水療設施等。入池有人數限制,池內必須保持距離,一上岸就要馬上戴口罩。圖為新北市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現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