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倒數老師打不到疫苗 劉和然:未接種者每7天快篩一次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9月即將要開學,不過仍有許多老師反應還沒打到疫苗,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21日表示,針對新教師已重新造冊,也協請教育部確認資料,若開學後老師仍未打疫苗,每7天會採取快篩或PCR確保師生安全。

許多老師反應還沒打到疫苗,擔憂可能會輪到施打高端疫苗,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依新北立場鼓勵老師施打疫苗,但不會建議打哪一種疫苗,相關安排依指揮中心處理,因為疫苗施打有自願性,若有老師在開學後,施打疫苗未滿14天,或沒有打疫苗,將每7天快篩或PCR,確保師生安全。

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確診個案,分布於板橋、新莊;板橋個案Ct值達36,於台北健檢前採檢呈陽性反應,目前同住家人皆為陰性,疫調釐清中;新莊個案於8月16日赴醫院採檢Ct值20,研判是被父親傳染。

▼副市長劉和然。(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