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都以外屏東跑第一 考試院通過新增7位中高階警官

▲屏東縣長潘孟安授階並勉勵陞職人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授階並勉勵陞職人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推動「改善地方警察機關職位結構」修編作業,新增1位警務參、4位副分局長、1位交通警察隊副隊長及1位局員等職務。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今(19)日於該局禮堂辦理授階儀式,並邀請縣長潘孟安前來進行授階並給予陞職人員勉勵。

潘孟安縣長表示,這次修編案在縣議會的全力支持及縣府各局處通力合作下,除六都外,在16個縣市中第一個經考試院通過,實屬不易,希望能藉由提高警察中、高階職務員額,改善目前領導統御困境及缺乏用人彈性等現象。

他除肯定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並表達祝賀之意外,也提示陞職本身是榮譽與責任的加重,期勉同仁更應堅守崗位,做好分內工作,戮力於本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提供縣民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

►Her今天推出「 人氣暢銷地墊Top2」快乾超吸水珪藻土軟式地墊:原價1380元、特價7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