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銅牌文姿云合約訴訟燒1年!前經紀爆料「看戴資穎有也想要」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後,又公開將與長跑11年男友結婚,可說好事不斷,但她與前經紀公司訴訟,也在本次奪牌後再度鬧上媒體,前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於17日開庭前無奈表示,先前文姿云想住5星級飯店、看戴資穎有麥當勞活動「也想要」,他都動用資源幫忙喬,現在只覺得相當心寒。

▲奧運銅牌文姿云因合約糾紛纏訟1年多,前經紀人張詩宏17日出庭前心寒爆料 。(圖/記者羅志華攝)

▲奧運銅牌文姿云前經紀人張詩宏無奈表示,先前動用大筆成本替她宣傳,卻遭對方片面解約相當心寒 。(圖/記者羅志華攝)

文姿云於2020年4月間向前經紀公司解約後,不滿對方積欠代言費、冒名代言侵權,提告求償60萬餘元;張詩宏於訴訟中,提到文姿云片面解約,造成原本簽到2022年的後續工作大受影響,反提告要她賠剩餘代言的40%酬勞及100萬元名譽損失,共240萬餘元。

張詩宏於先前審理時,對文姿云片面解約相當不滿,認為2015年簽約時,在對方還沒甚麼名氣下,藉一個一個廣告用心捧紅,2018年時更搶搭戴資穎亞運摘金熱潮,讓她在當年麥當勞買一送一活動中曝光,甚至取得郭台銘永齡基金會贊助,爭取到的代言及贊助破千萬元,痛批她是「過河拆橋」。

張詩宏17日受訪中表示,先前有砸下大筆資源替文姿云宣傳,不料2020年4月下旬一封信來就要提告,後來才發現對方跳過經紀公司,私下向合作廠商續約,不僅錢收進自己口袋,還主動提告求償,讓他相當心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