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登記參選喊「正派承擔」 劉世芳感謝抬愛:晚4年跟上潮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文案卻恰巧與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同樣使用「正派承擔」。(圖/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恰巧與4年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同樣使用「正派承擔」。(圖/劉世芳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7日完成主席選舉登記,他表示前行的道路必定充滿荊棘,「正派承擔、啟動未來」是國民黨領導人必須堅守的價值。不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卻發現,「正派承擔」卻恰巧與自己4年前的選舉文案相同,也讓她笑說「好文案不會退流行,高雄時尚一路向北」。

江啟臣17日上午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完成登記,並且提出新任期的5大目標,包括國民黨兩項公投全數過關、邀請「領袖級」特使解凍兩岸交流、2022執政縣市15PLUS、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前三名單振奮社會,以及2024總統造王、國會過半」。

對此,劉世芳17日中午透露,稍早她接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的訊息,並且向她表示「世芳姐引領潮流」,自己一開始聽到還一個黑人問號,才發現原來是江啟臣「致敬」了她4年前的選舉文案「正派承擔」。

劉世芳表示,感謝江啟臣的抬愛,「我們高雄帶領潮流,江主席跟上潮流」,雖然晚了4年,雖說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自己與江啟臣同事一場,還是說一句「加油啦!」

江啟臣強調,改革沒有回頭路,從就任之初的「生存」,到體質的「調整」,一直到爭取民心使國民黨「壯大」,更有信心自己絕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的初心,為國民黨在2022與2024,找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