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孩」1秒突出現路中!駕駛嚇壞尖叫 千人看呆:瞬間起雞母皮

▲▼大陸網友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紅衣男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駕駛在高速公路碰上紅衣小孩,影片讓千人嚇壞「瞬間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出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駕駛夜間行經高速公路時,路中間突然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孩子,嚇得他一邊尖叫一邊緊急轉向閃避。由於正逢農曆「鬼門開」,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看了都覺得毛骨悚然,直呼「孩子是突然出現的唉,好恐怖」、「真的好嚇人」。

影片可以看見,駕駛5月21日晚間8時許行駛在高速公路,不料下一秒有一名紅衣孩子突然出現,並走在中線車道上,試圖橫越整個道路,駕駛發現後一邊尖叫一邊緊急轉向、急煞,直到最後停在路旁,不確定是否有撞上,但影片僅到此就被切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紅衣男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在靈異公社分享影片,吸引超過4千人留言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說,由於車主沒有上傳後續影片,所以車輛究竟有沒有撞到,他也不確定,不過他認為,車子應該沒有撞到東西,「因為從行駛的速度和寬闊的道路來看,撞到任何物體,應該都會以拋物線軌道呈現,但錄影中沒有任何物體掉落地面,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各路大神暢所欲言」。

由於正逢農曆「鬼門開」,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整個起雞皮疙瘩」、「影片看來,孩子是突然出現的,好毛」、「突然出現,好扯」、「影片也太清楚了吧,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也太嚇人了,突然出現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人啊」、「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重放了好幾次,找不到答案」。

▲▼大陸網友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紅衣男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紅衣小孩突然出現,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恐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有人認為,駕駛應該沒有撞到人,「感覺孩子是剪接上去的」、「如果撞到物體,引擎蓋會大震動,但影片完全沒有」、「應該是把撞動物或物品的影片後製,不覺得紅衣人出現前後,周圍畫面都糊糊的嗎」。另一派網友則表示,「百分之二百是人,因為有影子」、「撞擊聲很大唉,應該是真的」。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