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無人貨車突起火!車頭狂燒 疑線路老舊出包

▲彰化北斗鎮貨車起火。(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彰化北斗鎮1輛貨車起火。(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詭異!彰化北斗鎮斗中路1輛載農用機具的貨車,下午停在田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從車頭蔓延,所幸當時陳姓駕駛不在車上,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遣田中及北斗消防分隊到場佈水線將火迅速撲滅,初步調查,疑似車輛線路老舊,引發大火,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彰化北斗鎮貨車起火。(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於今(13)日下午4時許據報,在田中與北斗交界北斗鎮斗中路發生汽機車火警,一到達現場發現貨車車頭已經起火燃燒,駕駛沒有受傷,趕緊佈水線搶救,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彰化北斗鎮貨車起火。(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恐怖鬼月竟是這樣誕生的!最容易踩雷「20禁忌」 一個動作讓朋友三把火秒滅

3M牙線棒1500支才948元!清潔齒縫必備 隨身攜帶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