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正妹打AZ!曝副作用全紀錄「體溫狂飆41.3度」:此生最難熬

▲19歲正妹分享施打AZ後的超慘經驗。(圖/翻攝Dcard)

▲19歲女大生分享施打AZ後的身體變化。(圖/翻攝Dcard)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灣的新冠肺炎疫苗覆蓋率自5月16日不到1%,現在已超過910萬人施打疫苗,涵蓋率達36.88%,不過仍有許多民眾擔心接種後出現難以承受的副作用。對此,就有一名19歲女大生分享施打AZ後的身體變化,體溫最高一度飆到41.3度,嚇傻直呼「活了19年第一次燒到這麼高,整個腦子昏昏沉沉的!」

有一名19歲女大生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不是想炫耀自己打到疫苗了,只是想分享自己打疫苗的經驗,讓以後的大家有個參考,網路上說女生打AZ的副作用比較嚴重,天啊!真的很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在8月5日早上9點施打完第一劑AZ疫苗,接種後還活蹦亂跳,完全沒有感覺,但是到了第9個小時,身體開始發熱,施打處也開始痠痛,晚上8點的時候,開始畏寒,「於是我拿出電熱毯,讓自己舒服些」,接著到了8點半量體溫顯示為37.6度,9點半則燒到了40.1度。

▲▼AZ疫苗。(圖/路透)

▲AZ疫苗。(圖/路透)

原PO指出,當天晚上10點半身體開始超級大爆汗,原本2個小時前還在畏寒,到了11點體溫最高飆至41.3度,「真的嚇到我了,活了19年第一次燒到這麼高,整個腦子昏昏沉沉的」,接著在11點半決定吃顆普拿疼,沒想到吃完爆吐,整個搞得很狼狽。

「此生最難熬的夜晚開始了!」原PO表示,自隔天6日凌晨1點開始,體溫雖然有降至39.3度,但仍頭痛到不行,到了凌晨3點體溫又突然上升到40.1度,此時連同左手跟雙腳也都酸痛,「只要一有空就狂灌寶礦力,狂跑廁所。」

該女網友中間過程持續發燒,以及全身痠痛,打完疫苗38小時後,體溫降至37.8度。原PO表示,在7日的時候「終於復活啦!燒終於退了,但是心臟突然會開始悶痛,且持續了兩天,原本想掛急診,但礙於要上班沒有辦法」,直到9日,心臟悶痛的部分才消失。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也接種完疫苗的網友共鳴,紛紛表示「我也是!而且心臟悶痛整整兩天,有時候還會突然喘不過氣」、「我是打完,大病三天,無敵誇張」、「我也是,超怕自己在租屋處燒到往生」、「各種酸痛、胃寒、瀉肚子」;也有網友提醒,「心臟不舒服真的建議去看醫生,有時候警訊都出來了卻以為沒事,之後可能就來不及了!」

▼19歲正妹分享施打AZ後的超慘經驗。(圖/翻攝Dcard)

▲19歲正妹分享施打AZ後的超慘經驗。(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