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仙?」他驚見傳奇天王被塑金身祭拜 1.4萬人看傻:求明牌嗎

▲▼網友在桃園一間宮廟發現激似已故本土天王豬哥亮的金身。(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在桃園一間宮廟發現激似已故本土天王豬哥亮的金身。(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本土綜藝天王豬哥亮在2017年5月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讓粉絲們相當遺憾。不過一名網友在桃園一間宮廟內發現,一尊神似豬哥亮的金身,照片曝光後,已有破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驚呼,「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也有人虧說,「這是拜跑路順利的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三張照片發問,「這是豬哥仙?我看到也傻眼。」只見照片中的金身身穿藍色西裝、黑色短褲,搭配白襪和黑皮鞋,甚至頂著馬桶蓋髮型,胸前和手中都配有麥克風,激似已故本土天王豬哥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桃園一間宮廟發現激似已故本土天王豬哥亮的金身。(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逾千網友熱烈討論,「有沒有先過他女兒?」、「什麼都能拜,什麼都不奇怪」、「神明點香的事,不要亂開玩笑」、「這就是台灣習俗...」、「求明牌嗎?」還有人打趣問,「這是拜槓龜嗎」、「會不會拜完祂之後就跟祂一樣要跑路了?」、「應該是求明牌的,但會中嗎?」

不過也有人批評,「沒修行怎麼成神?拜的也不是神,搞不好還會招陰,真是亂來」、「我相信正廟是不會鼓勵信徒走旁門左道的,反而要小心裡面的神像住的是什麼」、「豬哥亮沒有成仙 這樣拜祂本人會扛不住」。

▲▼豬哥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已故本土綜藝天王豬哥亮。(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