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醉漢摟抱!男友目睹全程「那是大客戶」 她執著2年崩潰

▲應酬。(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參加婚禮被一名酒醉的男子摟抱,男友目睹卻無動於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愛情跟麵包孰輕孰重?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剛升大學時陪男友參加婚宴,卻被一名酒醉的大叔摟抱。沒想到,男友事後竟說,「好險妳那時候沒有推開大叔,他是公司非常非常重要的客戶」,短短幾句話讓她執著了2年,不知道該不該攤牌好好溝通。

該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館」發文,表示她跟男友相差近10歲,剛升上大學時被陪對方參加公司同事的婚禮。沒想到,婚禮尾聲遇到一名喝醉的大叔狂讚她漂亮,開始出手摟腰、擁抱,「我不太懂該怎麼應對,但也知道這種場合把氣氛搞僵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而且大叔也很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本想把這件事當作鬧劇一場就算了,誰知道男友幾天後突然說,「好險妳那時候沒有推開大叔,他是公司非常非常重要的客戶,每個月讓公司賺了很多錢,絕對不能得罪」等,讓她越想越不對,雖然理解男友當下沒保護她是為了公事,但事後有「說教意味」的話卻讓她非常不舒服。

▲憂鬱,悲傷,難過,懊惱,焦慮。(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事後聽到男友的說詞,越想越不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這件事已過2年,期間只要男友參加朋友的婚禮,她都會想到這件事,又擔心這是社會中的眉眉角角,漸漸也不陪男友出席類似場合,深怕會讓男友難做人,但這件事卻在她心中產生陰影,若拿2年前的事溝通,可能也太晚,才會PO文詢問網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種男人價格合理了就會把你給賣了」、「妳並不是婊子,更不是妓女,為何要配合男友的演出」、「客戶對他提出更過分的要求,妳該如何自處?」「這件事情已經在妳心裡產生陰影了,建議妳還是得跟男友談開,若妳男友兩年後的心態還是跟兩年前一樣,認為妳就是不可以推開他所謂重要的客戶,表示他真的對感情有點認知問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