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分享美食遭歪樓「平底鍋」 高嘉瑜認了:平常沒注意保養

▲▼高嘉瑜凹掉的鍋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臉書分享韭菜盒美食。(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今天是父親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分享美食,卻被網友發現「平底鍋」有亮點,讓人不禁一秒聯想起她的枕頭,果然是個很念舊的人。對此,高嘉瑜表示,這個不沾鍋她很早就買了,只是平常沒有注意鍋子的保養,自己會趕快把這個鍋子換掉,「鍋子不是重點,重點是韭菜盒超級好吃」。

高嘉瑜8日中午在臉書表示,父親節就從超好吃的韭菜盒開始,高度還原、美味度接近100%,不用加一滴油、不需廚藝,只要會開火,將冷凍的韭菜盒直接放上平底鍋,兩面各煎10分鐘,熱騰騰、超美味的韭菜盒立刻上桌,並直言這是爸媽都開心的美味,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對此,高嘉瑜受訪時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爸爸們特別辛苦,不僅要照顧家庭,還要在外面負擔經濟,所以要特別給爸爸一個擁抱、祝福爸爸。

高嘉瑜透露,今年父親節她也提早回到基隆,跟父母親一起度過,並且在今天煎了一個韭菜盒,沒想到大家對她的鍋子非常有興趣,其實這個鍋子很早就買了,「它是一個號稱不沾鍋、非常便宜的鍋子」,但是自己平常下廚的機會比較少,所以並沒有注意鍋子的保養及清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分享韭菜盒美食。(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說,很多人覺得這個鍋子非常破舊、很像青銅器時代,甚至認為跟她的枕頭不相上下,「因為我平常比較沒有注重鍋子,沒想到引起大家這麼大的關注跟迴響」,甚至有很多人擔心自己的健康,因為認為這個不沾鍋的塗層已經漸漸磨損掉。

高嘉瑜笑說,其實她只是想吃個韭菜盒,平常也會用這個鍋子煎荷包蛋,只是真的很少有機會下廚,所以才會看起來非常破舊,可能因為疫情期間煮的機會比較多,自己也會趕快把這個鍋子換掉,希望讓大家看到一個煥然一新的鍋子,並提醒大家還是要注重吃得健康。

此外,高嘉瑜也不忘再次推薦,這是她在內湖非常喜歡的一家韭菜盒,自己之前選舉掃街直播時,也都有跟大家推薦過,沒想到意外發現竟然有冷凍的韭菜盒,可以直接放在鍋子上間,甚至不用一滴油、各煎10分鐘,就可以還原美味好吃的韭菜盒。

高嘉瑜大讚,冷凍韭菜盒還原度接近百分百,完全不會有自己煎的感覺,就好像在現場買到剛煎好的,她認為韭菜盒一定要熱騰騰、剛煎好才是最好吃的,「鍋子不是重點,重點是韭菜盒超級好吃跟美味」,所以再次推薦給大家,也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