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曝父子互動少 「我從政讓他不以為然」

▲▼柯文哲在父親節這天感謝父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感謝父親當他的最大靠山。(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天是父親節,不少政治人物在臉書曬父子、父女照,大談父親,其中也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透露,首次參選台北市長時,父親特別跑到台大醫院,希望他當醫生就好。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父親是一個很沈默的人、不苟言笑,以前話就不多,這幾年隨著聽力減損,話愈說愈少,隨著自己的工作時間變長,回新竹老家的時間也愈來愈短,往往只有父母親的生日、過年才會抽空回家一趟,餐桌上幾乎都是媽媽在說話,父子間的互動很少,「但我知道父親對我的關懷,也知道我從政,依然讓他不以為然」。

柯文哲指出,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爸爸特地跑到台大醫院找我,拜託他當醫生就好,千萬不要強出頭,當了五十多年孝順的兒子,只有那次沒聽爸爸的話,「儘管他的心裡還是期待兒子安穩的在台大醫院當個醫生,但當我真的參選下去,他還是靜靜的在每一個場合支持我」。

柯文哲說,父親節這一天,沒有回去新竹,很多沒說出口的話,就用文字傳達,「謝謝我的父親,謝謝您願意做柯文哲最大的靠山,願您身體康健!父親節快樂!也祝福天下所有孩子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