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枕頭後又一代表作 高嘉瑜的「平底鍋」照再引熱議

▲▼高嘉瑜凹掉的鍋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凹掉的鍋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親自下廚,做「不用加一滴油、不需廚藝,只要會開火」的韭菜盒子,更在臉書大秀美食照,但一張「平底鍋照片」卻成為另類亮點。

高嘉瑜在港湖走基層時,常常一邊跑行程、一邊吃美食,之前選舉時,也曾拉票兼介紹美食直播而聞名,甚至當過美食節目嘉賓,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高嘉瑜也親自下廚,並強調韭菜盒子下鍋很簡單,只要煎十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這是讓爸媽都開心的美味!」

烹煮過程中,高嘉瑜還附上照片,但網友關注的反而不是新鮮出爐的韭菜盒子;而是另一張照片「平底鍋照片」,只見高嘉瑜的平底鍋有黃垢跟鏽蝕,甚至凹了一角,看起來很有年紀,也讓網友直呼「這鍋子跟枕頭好像」、「感覺是上了年紀還很硬朗的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