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鐵狂蹭白衣短裙妹 伸狼爪摸大腿全都錄「直接扭送警局」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1日搭乘北京地鐵時,在座位空間充裕的情況下,故意擠靠坐在他身邊的白衣短裙妹,期間雙手不斷交互使用,觸碰短裙妹的手臂及大腿。這名男子一開始進行猥褻動作時便被坐在對面的輔警王洪年發現,王洪年先默不作聲的用手機將男子猥褻行為錄影存證。蒐證後,王洪年隨即出聲制止猥褻男,並將其扭送警局。

▲孫姓男子在地鐵伸狼爪猥褻白衣短裙妹,被輔警直擊扭送警局。(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孫姓男子在地鐵伸狼爪猥褻白衣短裙妹。(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北京公交警》微信公眾號指出,北京市公安局公交總隊巴溝站派出所輔警王洪年8月1日乘坐地鐵上班途中,發現坐在對面的男子故意擠靠身邊女青年,並用手觸碰其手臂和大腿。王洪年蒐集證據制止該男子行為,待列車到達站後,確認雙方互不相識的情況下,將嫌疑人扭送至郭公莊站派出所。

▲孫姓男子在地鐵伸狼爪猥褻白衣短裙妹,被輔警直擊扭送警局。(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孫姓男子用手觸碰短裙妹手臂及大腿。(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由王洪年蒐證的畫面可以發現,這名30歲的孫姓男子先是在地鐵車廂座位上緊靠著一旁的白衣短裙妹,短裙妹則是在座位上滑手機,孫姓男子旁邊還有相當充裕的空間。這時,孫姓男子的右手夾在雙腿間,左手開始繞過身體不時觸碰短裙妹的上臂。

▲孫姓男子在地鐵伸狼爪猥褻白衣短裙妹,被輔警直擊扭送警局。(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孫姓男子的猥褻行為被全程錄下蒐證。(圖/翻攝北京公交警公眾號)

孫姓男子見短裙妹不為所動,便開始利用左手掩護,垂下的右手開始進攻短裙妹大腿,經過數次試探後,觸碰大腿的右手再縮回雙腿間。此時,蒐證的王洪年見時機已成熟,便出言制止孫姓男子,在確認過雙方不認識的情況下,將孫姓男子扭送派出所。

最終,孫姓男子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對自己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他也因猥褻被行政拘留10日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