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影片!二哈傻笑不知被丟包 「下秒狂追車」惡劣男棄養全被拍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網路社群日前瘋傳一段心碎影片,德州一隻哈士奇在荒涼的郊外公路上被主人丟包棄養,起初男子為牠解開牽繩時,還能看到狗狗笑得非常開心,不料下秒主人卻坐車揚長而去,可憐的哈士奇才驚覺,開始狂奔追車,無奈距離仍越拉越遠。

▲▼美國德州哈士奇遭到棄養,狂追主人休旅車。(圖/翻攝自IG/@ms.mojorising_)

▲美國德州哈士奇遭到棄養,狂追主人休旅車。(圖/翻攝自IG/@ms.mojorising_)

綜合KFOX14、KTSM等美媒報導,德州南部靠近墨西哥邊境的地平線城(Horizon City)發生棄養事件,目擊者喬伊(Joy Domingue)拍到的現場影片可以看見,一名年輕男子正為趴臥在地的哈士奇解開牽繩,而哈士奇此時渾然不知牠接下來將發生的悲慘經歷,臉上還掛著大大的笑容,看來相當令人憐愛,但男子將拆下來的牽繩丟到後座,自己隨後坐上車。

接著,坐在駕駛座的老翁便踩下油門,揚長而去,將哈士奇棄之不顧,然而,狗狗這時候才驚覺自己被主人丟包,趕緊拔腿狂奔,無奈狗狗根本追不上休旅車的速度,距離越拉越遠,而無情的飼主仍然不打算停下來。幸好,喬伊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迅速將68歲的男駕駛坎波斯(Luis Antonio Campos)依虐待動物罪嫌逮捕歸案。

據報導,坎波斯先被拘押在厄爾巴索縣(El Paso)監獄,後來以5000美金交保。這隻被棄養的哈士奇後來被當地動物救援組織「Huckleberry Hound Dog Rescue」帶回,更在21日被一戶家庭正式領養,新飼主將牠重新取名為納努克(Nanook),還為牠買了新玩具、游泳水池、床鋪與寵物護理用品。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