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海邊「度假小屋」把陽光引進室內 享受專屬自己的風和日麗

▲葡萄牙辛特拉鎮有大片的花園和靠海的地理位置

REDO architects 的新作位於葡萄牙辛特拉鎮,這裡以帶有浪漫主義的宮殿、花園以及靠海的優異地理位置著稱,這處建案位於辛特拉的街區內,原初設計由兩棟對稱的房屋組成,並由一個小庭院置於中央作為連接與緩衝空間。如今翻修過後,仍保存著原有兩座建築,但是顏色變得更明亮,機能更豐富了。

▲中庭的草皮成為主人揮灑園藝創意的天地

該案設計的概念是基於雙重表層(現有的外表層和新建的內表層)間的關係,在許多細節都會發現隔層的設計,讓空間功能更齊全,感受到設計團隊想在建築中實驗與探索的企圖。

 圖文來源:ArchDaily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