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奧運拍照報備 偷吃秒露餡!鏡子反射「小三在床上」

@callhermeganmarie

Do I have dumb written on my forehead ##olympic ##ClearGenius ##callherdaddy ##cheater ##toxictiktok

American Horror Story Theme (Tv Version) [From "American Horror Story"] - AHS Project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女網友梅根(Megan Marie)傳訊息問男友正在做什麼,對方回應「正在與男孩們一起看奧運,明天見」,還順手拍了一張照片佐證。但是,她卻眼尖發現,照片裡的電視櫃附帶鏡面裝飾,並且反射出可疑畫面,立刻逮到男友偷吃。

▲▼外國女網友靠著鏡面反射抓到男友偷吃。(圖/翻攝TikTok@callhermeganmarie)

▲▼外國女網友靠著鏡面反射抓到男友偷吃。(圖/翻攝TikTok@callhermeganmarie)

▲梅根靠著鏡面反射發現,男友(左圖穿牛仔褲)謊稱與男性友人看球賽,身旁卻還有另外一個女人(右圖盤腿坐)。(圖/翻攝TikTok@callhermeganmarie)

梅根分析鏡面反射指出,桌上擺著1杯紅酒、1個Hydro Flask運動水壺,男友穿牛仔褲坐著,但卻還有另一名女人盤腿坐在床上,雖只露出膝蓋及白皙美腿,卻相當好辨識。此外,櫃子上還出現一些「女人才會看的書」,包括香奈兒(Chanel)的品牌歷史書籍,「我臉上寫著白癡2個字嗎?」

此影片在TikTok上引發轟動,已經累計30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超佩服梅根的觀察力,紛紛留言,「我已經知道他的藉口是什麼了」、「他真的以為這樣就能過關嗎?誰給他那麼大的勇氣,竟然如此不小心」、「(劈腿的人)為什麼總是發出照片證明自己有罪?」

儘管如此,也有不少人替男方辯護,「也許那是他朋友的妻子或女友啊」、「我不懂欸,為什麼妳可以從這張照片做出這樣的假設」?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