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發票見棉棉、唇膏都x2!渣男友認「1份送小三」:但比較愛妳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原PO意外發現交往快2年的男友劈腿。(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幾張採買物品的發票,意外發現男友綠了她!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和朋友聊天時,對方誇讚男友大方添購很多面膜給她,但原PO就納悶,自己根本沒拿到那麼多。之後則發現男方的發票上,明明是買給她的用品,一次卻都拿2個,證實男友劈腿,讓她超心寒,「百般的疼愛,原來都不是我一人獨享……」

這位女網友匿名發文「從不說謊的你,連劈腿都這麼坦蕩!謝囉」,交往快2年,男方對她很好,除了過節、紀念日的禮物,平常也會幫她買生活用品。奇怪的是,有次跟朋友聊天時,對方誇男友很寵她,買了6盒面膜幫她補貨,但原PO明明只拿到2盒,「雖然當下沒特別覺得怎樣,但就是有閃過這些念頭,買給阿姨?幫朋友買?自己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內湖店人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男友去好市多幫原PO買衛生棉時,多拿了一組給劈腿對象。(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後來原PO幫男友打掃租屋處的時候,突然想幫忙整理一下回收箱,就在裡面看到一疊發票,「不看還好,看完真的很傻眼,發現他幫我買的很多東西,都是買2份……」包括護手霜、護唇膏、記憶枕、衛生棉都是買2個,但她明明只收到1個,「我一張一張翻這些發票,第一次知道甚麼是腦袋空白,眼淚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不斷哭。」

男友回家後,面對原PO的質問,再看到發票後,沉默了一下也承認「對,我……劈腿,抱歉,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真的很抱歉,但我比較愛妳,我會跟她說清楚,先不要哭了好嗎?」

女網友最後果斷分手,就算渣男來求復合,她也沒有答應,但也忍不住感嘆「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日常的體貼,以及百般的疼愛原來都不是我一人獨享。」不過,她也很感謝男方,「在最後一刻,你還是算疼我,至少坦蕩的承認劈腿,不讓我在這段關係繼續當個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