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傅怕爆「727開放人與人連結」 底下一片酸:紅牌已被約滿

▲▼ 橘色集團,按摩店,仁愛圓環,信義區,SAKURA櫻花健康生活館 。(圖/記者林裕豐攝)

▲按摩店與美容美體業可營業了!(圖/記者林裕豐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7/27開始可以營業,沒打疫苗敢去上班嗎?」一名女按摩師傅透露,放了無薪假2個月,會館終於可在27日營業,但深思一番,原PO害怕沒打疫苗,加上要與客人近距離接觸,因此猶豫是否要回去上工。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有些紅牌按摩師下週二、三已經先被約滿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本身在某養生館擔任按摩師傅,停業無薪假2個月,公司的補助款也還沒下來,如今7月26日將降為二級,等於7月27日會館可重新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讓原PO備感焦慮,「一開始看到可以恢復開業,很開心,隨之而來的是還沒打疫苗就要接觸客人的憂心。」原PO直言,即使客人有帶口罩,基本上按摩近距離接觸,「如果對方是確診者那絕對就是中獎!」

由於5月時,「葡萄家族」因母親節聚餐引發群聚,而最先確診的母女當天覺得身體不適,曾一起去鄰近鄉鎮由一位女業者刮痧,結果導致女業者也染疫。

原PO發抖直呼,雖然是純按摩,但是這麼近距離接觸客人的身體,「也算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吧」,如果自己中了只能自認倒楣,「但是家人呢...疫苗意願登記了,兩個禮拜完全沒音沒訊,現在看到四天後可以上班,真的只能說怕爆!」

▲▼高島,按摩椅,母親節,2020母親節,陳嘉樺。(圖/翻攝自pakutaso)

▲按摩近距離接觸,原PO怕有染疫風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客人暫時也不太敢上門吧!你怕,客人也會怕,相對的」、「美髮師不也是近距離服務?只能先做好防疫基本功」、「你打了疫苗,但按到確診的客人,你還是會中獎呀」、「有些紅牌按摩師下週二、三已經先被約滿了,既然要作這行,可得快點搶客才是,說實在啦,行行有風險,自己防護作好就好」、「得病不一定會死,沒賺錢一定會餓死,你有錢就等完全解封再去上班」。

▼降二級一圖秒懂!(圖/指揮中心提供)

▲▼0723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7/27~8/9降為二級警戒(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