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開放餐飲內用!名店阿璋肉丸仍維持外帶 貓鼠麵也說話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公布自7月27日起「降級」,開放餐飲業者可以內用,但仍要遵「實聯制+隔板+梅花座」規定,彰化市知名肉圓、爌肉及麵食等不少店家,還沒有意願想要開放,業者坦言,即使加裝了隔板還是會有風險,萬一又被列足跡,除了大清消,還得歇業14天自主管理,這真的划不來,還不如等到真正解封才開放。

▲降二級彰化知名小吃店不跟進。(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知名小吃店阿璋肉圓。(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降二級彰化知名小吃店不跟進。(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知名阿璋肉圓,今天早上已經排了不少等著外帶的民眾,業者忙進忙出,內用餐廳內的桌椅早在三級警戒後已經全部收起來,業者指出,雖然早在之前就已經啟用梅花座,但在這波疫情後,仍有不少風險,現在還不急著開放內用。

也有民眾指出,現在擔心的是社區內還有隱藏無症狀確診者,如果內用萬一染疫,全家都要隔離,工作也必須暫停,還是外帶食物回家食用安全。

▲降二級彰化知名小吃店不跟進。(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百年老店貓鼠麵。(圖/記者唐詠絮攝)

另外百年貓鼠麵業者指出,彰化市之前停水已經衝擊到生意,現在又受到疫情影響,慘澹經營下,人流只剩下不到2成,現在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方面高興3天後即將降級,擔憂的是,疫苗覆蓋率現在還達不到70%,貿然開放內用,還是有很高的風險,因此還是維持外帶比較安全。

玉山上的魔神仔?「黃衣小飛俠」恐怖目擊證詞 網友一看驚:我22年前遇過

55元吃到《料理之王》大廚級美食!川味辣雞、黑椒牛柳 5分鐘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