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飛行傘意外奪命!男迫降失敗高處摔落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熱氣流飛行傘俱樂部》,有一名65歲男子17日下午1時許玩飛行傘,因不明原因駕馭飛行傘降落時失敗,自飛行翼上摔落,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前往找人,發現男子時,已無生命跡象OHCA,緊急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經醫院搶救在下午2時36分宣告不治。整起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萬里飛行傘意外!男迫破降失敗 飛行翼上摔落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趙森軒呼籲,微解封期間,還是建議民眾避免外出;若民眾從事飛行傘活動,應慎選安全合法的遊憩活動業者及場所進行消費,如要從事冒險的戶外活動,請結伴同行並事先告知親友行蹤,以降低意外發生。

體育處表示,接獲通報當下即派員前往稽查,如確認該起案例係屬違規營業行為,除依區域計畫法開罰外,也將依消保法第58條開罰業者,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絕命畫面曝!環島回程逆撞垃圾車 高雄26歲女騎士魂斷台2線

傻賊闖樓驚見「滿屋子都警察」 躲廁所2hrs拆窗被逮才知門沒鎖

來回輾壓黑狗2次致死再踹一腳 駕駛不起訴!基隆市議員重砲轟檢

確診收治時間軸曝!林右昌轟柯P:「微微疫調」全台只能微解封

感染源不明!男臥床5年確診亡7家人PCR全陰 血清抗體檢驗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