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東奧團照被出征 賴清德道歉:不知選手搭的是經濟艙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東奧選手19日出發前往東京,因官員搭商務艙、選手被塞經濟艙,瞬間引爆爭議與批評,而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PO出上午和選手的合照也被網友罵翻。對此,賴清德道歉並表示,當下不知選手搭的是經濟艙。

▲▼賴清德PO東奧選手出征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賴清德PO東奧選手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

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全數選手搭經濟艙、官員和教練卻搭商務艙,消息一出,網友到賴清德臉書這張上午選手出發前的照片下方洗版,「不怕下次選舉的票嗎?」、「官員憑什麼搭商務艙叫選手搭經濟艙?好大的官威啊!」、「沒被爆料都不會說檢視改進,吃相難看,坐經濟艙是疫情考量,那商務艙的高官不用疫情考量?笑話,胡說八道,鬼話連篇」、「早點告知人家可以自己改機票,讓球后搭經濟艙?是要給台灣人丟臉喔?」、「為什麼食言!憑甚麼官員商務艙,選手經濟艙!到底是誰要比賽!」

對此,賴清德表示,稍早臉書發這篇替東奧選手加油的文章,是非常誠心的祝福所有的選手,「當下,我的確不知道即將出發的選手搭乘的是經濟艙,實在很抱歉。奧運選手,代表國家爭取最高榮譽,理應受到最妥適的安排,相關單位正檢討改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蘇貞昌致電向戴資穎道歉 震怒要教育部檢討追究責任
東奧商務艙36人名單曝光 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官員、23位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