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致電向戴資穎道歉 震怒要教育部檢討追究責任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東京奧運發生選手搭經濟艙一事,引起國內議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晚間親自致電給羽球好手戴資穎,向她說聲對不起,同時也要求教育部長潘文忠確實督導體育署,而整體事件後,會要求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相關責任,主角是選手,不是陪同的官員。

▲▼台灣東奧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蘇貞昌)

▲台灣東奧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蘇貞昌)

「主角是選手,不是陪同官員。」蘇貞昌表示,讓奧運選手搭乘包機目的,是為了讓選手擁有更好的照顧和協助,如今卻發生讓相關行政人員搭乘商務艙、而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思慮顯有不周,「我要向所有奧運代表團選手致歉」。

蘇貞昌表示,稍早除了致電戴資穎,向她說聲對不起,也請體育署向所有選手轉達政府的歉意,「我也要求教育部潘文忠部長確實督導體育署,全力照顧所有國手的需求,讓他們全心投入賽事,無後顧之憂」。

至於整起事件,現在所有團員都在前線幫忙,待奧運結束後,蘇貞昌說,他也會請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該追究的責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秀東奧團照被出征 賴清德道歉:不知選手搭的是經濟艙
東奧商務艙36人名單曝光 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官員、23位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