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手抵日!謝長廷PO照「感動接機」…網洗版拜託這件事

▲▼謝長廷迎接東奧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謝長廷迎接東奧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東奧即將開幕,台灣國手19日從松山機場搭乘包機赴日。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親自到場接機,並準備簡餐、支援翻譯、入住等相關手續,期望選手能早點休息,在比賽場上有好的表現,不過因國手「全搭經濟艙」事件持續延燒,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謝長廷臉書喊話,「請大使好好照顧選手與教練,至於坐商務艙的隨行官員叫他們滾旁邊去。

謝長廷19日到機場迎接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並在臉書表示,看到台灣的選手走出來,大家不自覺興奮的叫出聲來,不過因奧運在疫情的壓力下舉行,所以僅保持安全距離揮手致意,另外,因時間晚了,代表處特別為他們準備簡餐,並支援翻譯,入住等相關手續,「希望選手早點休息,保持體力,在比賽場上有好的表現!」

▲▼謝長廷迎接東奧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謝長廷)

文章一曝光,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好感動,謝謝大使給選手帶來溫暖與支援」、「大使您非常用心去迎接我們的國乎。台灣加油」、「謝謝大使與駐日代表處」、「好感動的一幕!台灣選手加油,也預祝東京奧運順利!圓滿成功」、「謝謝大使的善意協助及大使館全員的協助相信一定有好成績!感恩您」、「台灣隊加油」。

針對國手搭經濟艙,而官員卻坐商務艙前往日本,不少網友也留言喊話,「選手拜託你們多多照顧」、「請大使好好照顧選手與教練,希望這次有專人照顧到選手們的飲食,至於坐商務艙的隨行官員叫他們滾旁邊去」、「請大使關心一下選手入住的旅館」、「高官有吃的住的比選手好」、「謝大使和駐日外交人員台灣的選手拜託您們照顧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