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足跡講不清!台中30歲男家教曾接觸彰化「逛新光確診」男

▲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辦疫情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13)日新增本土確診1例,為案15386、中區30歲男性家教,該名男家教曾接觸過彰化個案、曾到過台中新光三越逛街4小時的案15341,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不過衛生局長曾梓展透露,家教男對於足跡交代語焉不詳,已經向警政系統申請軌跡資料、實聯制。

曾梓展指出,家教男的Ct值為29.1,沒有臨床症狀,目前衛生局持續進行疫調,已匡列家教男的3名接觸者居家隔離與採檢,其中2名PCR檢驗陰性、1名檢驗中。

彰化縣衛生局曾提到,「逛新光確診」男,雖然是獨居,下班後社交活躍,與之前公布的確診個案有重疊,至少跨越中彰2縣市,很令人擔心,足跡也跨足到台中新光三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中市衛生局調查,案15386職業為家教,6月25日之後即停止上課,搬到北區與友人同住,無新冠肺炎相關症狀。7月5日曾與彰化個案15341接觸,11日彰化衛生局通知為接觸者並安排採檢,12日報告確診,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