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5女18男」福山宮看夜景遭開單 衛生局一查決定:通通不罰

▲放暑假了,青少年違規群聚賞夜景。(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福山宮4日凌晨有多名男女看夜景,警方認定違反群聚規定,當場開出罰單。(圖/蘆竹警分局)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全台維持三級警戒,禁止室外10人以上群聚。桃園市蘆竹區一處風景區4日凌晨有5女18男逗留,並在福山宮前廣場看夜景。警方發現後,當場開出罰單,總計金額最高恐達690萬元。不過,桃園市衛生局調查後,發現23人非同一團體,每群9人以下、彼此互不相識,並非約好一起來看夜景,因此通通不罰。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員警4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經過大古山風景休閒區的福山宮廣場前,發現有數名青少年群聚,因此上前盤查,最後確認有5女18男,多是剛放暑假的學生或來看夜景的情侶,年齡介於17至30歲間,因此當場開出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單,函送衛生局裁罰。

市府衛生局12日表示,收到警方函送資料後,經逐一清查,發現遭稽查的5女、18男分別屬於5、6個群體的成員,而且每群都在9人以下,彼此不認識,不構成違反「戶外10人以上」群聚規定,因此決定不對這23人進行裁罰。

▼警方當場開出罰單。(圖/蘆竹警分局)

▲▼巡警發現青少年群聚依防疫規定製表開罰。(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衛生局逐一清查23人,最後決定通通不罰。(圖/蘆竹警分局)

▲▼巡警發現青少年群聚依防疫規定製表開罰。(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