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砸300萬裝潢!餐廳老闆一聽「禁止內用」崩潰:乾脆收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微解封不能內用,許多餐廳老闆已快撐不住。新北一間泰式餐廳3月開始裝潢,林姓老闆砸了300萬更新設備,預計5月開工,沒想到碰上疫情,等到要微解封,以為能夠喘口氣,又聽到「禁止內用」的消息,崩潰地說「乾脆收了」。

▲▼老闆砸大錢裝潢,一聽「禁止內用」崩潰:乾脆收掉。(圖/《東森新聞》)

▲老闆砸大錢裝潢,一聽「禁止內用」崩潰:乾脆收掉。(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姓老闆3月租下新莊一處黃金店面,不久後碰上疫情,原先想趁著這段期間重新裝潢,下了300萬元的重本,將室內設備全數更新,等到疫情趨緩,就能讓顧客有良好的內用環境。

▼老闆砸大錢裝潢,一聽「禁止內用」崩潰:乾脆收掉。(圖/《東森新聞》)

▲▼老闆砸大錢裝潢,一聽「禁止內用」崩潰:乾脆收掉。(圖/《東森新聞》)

不過,林姓老闆原先計畫,微解封以後,就可以開始接內用顧客,但市府下令,餐廳仍舊禁止內用,導致期待落空。

林姓老闆表示,店面每個月租金12萬元,加上人事費、食材、耗材採購,每個月花費基本就要30萬元,加上地點位在社區,外帶意願也不高,實在不曉得要不要繼續撐下去,崩潰直說「乾脆把店收掉好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